close

"我~我愛夏天    有~漂亮美妹   我~我愛夏天     因為~他們穿的養眼  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"

夏天已經來臨,妞寶們準備好了嗎?!陽光  沙灘   比基尼 \*O*/
台灣夏天赤焱焱的太陽可不是省油的燈,除了防曬防曬還是防曬....
喵小妞雖然身在澳洲,但澳洲的太陽毒辣程度不輸台灣,一不小心就給它曬成小紅人> <"
這下該怎麼辦咧?!

Thursday Plantation Aloe Vera Gel星期四農莊蘆薈膠

 

{星期四農莊}
相信在澳洲待過的妞寶們對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,它在澳洲可是具有二十多年歷史,致力於將茶樹精油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,產品優良以專業的茶樹系列而著名,其生產的所有茶樹產品均添加了澳洲最好的茶樹精油,並以植物成分作為基底,秉承一貫的天然宗旨,全系列產品只在澳洲藥房有售。

{{蘆薈膠}}
【產地】:澳洲

【主要成分】:澳洲有機認證蘆薈,澳大利亞熱帶水果提取物,金縷梅。

【適合肌膚】:任何膚質,特別是敏感性、油性、長痘痘的肌膚。

【適用】:粉刺/抗痘抗敏感消炎鎮定。它含有純度97.4%澳洲蘆薈,具緊緻、保濕、修復肌膚、蚊蟲咬傷、消炎、強化細胞再生、柔軟肌膚、消除過多油脂、曬後鎮定肌膚、輕微燒燙傷、抗菌、止癢與疤痕等修復作用。

【產品介紹】:
純度97.4%澳洲蘆薈
來自澳洲種植經過認證的天然保濕和柔軟肌膚的蘆薈保養品。
具緊緻、保濕、修復肌膚、蚊蟲咬傷、消炎、強化細胞再生、柔軟肌膚、消除過多油脂、曬後鎮定肌膚、輕微燒燙傷、抗菌、止癢與疤痕等修復作用。
此款與其它蘆薈凝膠相比,無論是抗菌、消炎、鎮定肌膚、修復肌膚等效果都要好很多!

【特點】
*無香味不油膩配方適合全身任何部位使用
*容易吸收
*純天然鎮靜肌膚潤膚劑適合所有膚質使用
*緊緻、修復肌膚、柔軟肌膚
*保濕、消除過多油脂
*消炎、強化細胞再生
*曬後鎮定肌膚、燒燙傷、抗菌、止癢與疤痕等修復作用

【使用方法】
*直接塗抹在肌膚上。針對輕微燙傷、灼傷的處理,若尚未出現傷口,請先以大量冷水或冰塊沖洗冷敷患處,再塗抹凝膠。

 

93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